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 重在内涵 10-15万元的五款经典好车
新闻排行榜

重在内涵 10-15万元的五款经典好车

www.chetxia.com 2007-10-10 17:05:00 来源:汽车之家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十月是汽车销售旺季,也是商家火拼的最后阶段。

● 前卫座驾--凯旋(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市场参考价格:13.98 万-15.28 万

    优点: 外观出众,内饰设计前卫

    缺点: 缺乏5 速变速箱

    推荐用户: 喜欢追求与众不同的30 岁以上男性消费者

 

    凯旋迎合了现代商务用车的发展趋势。造型稳重,有着法国车自身的浪漫与优雅,车身线条圆润,车型颜色丰富。凯旋在整体观感增强的同时,更注重在安全、舒适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在很多方面,凯旋带给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凯旋采用中控台中央的液晶显示屏设计代替了方向盘后的传统模拟仪表,显示屏度数清晰、亮度可随外界光线变化自动调整。观察效果直接明了,对驾驶安全有一定保障。除此之外,凯旋最大的特色在于方向盘中央部分不随转向而转动。这种技术上的难度和复杂性提升,也给人带来了时尚前卫的感受。

    点评:源于雪铁龙C4 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直列四缸2.0升16气门VVT发动机 力相当强劲

    凯旋的外形设计来自雪铁龙的中级车C4,除了加长了车身长度和轴距之外,还增加了国人比较喜欢的独立后备箱而变身为一款三厢车。不过凯旋的车尾和车身融和比较好,整体线条柔和不生硬。

    


    对于一辆法国车,可能做工没有德国车精细,内饰也不如日系车漂亮,可一旦进入车内,用户就会被它的内涵所深深吸引,这也许就是法国车独有的魅力。除了外形,凯旋的科技含量也是很高的,转向头灯、CAN网络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使凯旋的主动安全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凯旋采用的直列四缸2.0升16气门VVT发动机是雪铁龙C4和C5车型都在采用的动力系统,10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00牛米的的最大扭矩在国内2.0升同级别发动机里面表现不错,这令得凯旋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不到10秒,动力性能相当强劲。更妙的是,因为排量适中,凯旋并没有因此增加用户更多的油耗开支。

(责编:newsmgr006)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