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 重在内涵 10-15万元的五款经典好车
新闻排行榜

重在内涵 10-15万元的五款经典好车

www.chetxia.com 2007-10-10 17:05:00 来源:汽车之家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十月是汽车销售旺季,也是商家火拼的最后阶段。

    十月是汽车销售旺季,也是商家火拼的最后阶段。优惠幅度往往要比前期都高,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将购车计划安排在了这个时候。

    那么今年的你准备为自己的家人添一辆什么车呢?随着消费水平以及消费能力的提升,更多家庭用户将选购的目光集中在10-15万之间的车型上,因为这些车型在外观、空间、配置以及动力均能在满足代步出行基础上增加不少轻松愉快的驾驭感觉。

● B级享受--奔腾 市场参考价格:13.08-15.38 万

    优点:空间大,动力强劲,性价比高

    缺点:内饰做工一般,细节不如马6

    推荐用户: 高性价比B级车型追求群体

 

    凭借马自达6(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车型良好口碑和58%的通用率,再加上自身更高的性价比而言,奔腾的确是一款不错的中型车;虽然在各个外观以及内饰细节的调整上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但通过外观线条的硬朗大气塑造,奔腾几乎完全摆脱了马自达6追求运动时尚的风格,转而将消费者的注意力引至豪华、稳重的购买印象上。除大气稳重的感觉,奔腾更比马自达6增添了几分商务气息的造型,似乎也更能吸引国人对低价中型车的消费欲望。

     


    奔腾2.0L车型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带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发动机,这为发动机的燃烧室内提供了充足的进气量,从而在发动机高速运转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183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全铝材质发动机不仅重量更轻,散热效果也更好。这款LFX引擎却还可以在2000-6000的转速区间始终将最大扭矩的90%爆发出来。较大的扭矩持续发挥,对提速以及保持不错的运动性能有较大帮助。

    点评:马6血统 驾驭感强 07款奔腾优惠幅度大 性价比高

    奔腾方向盘指向准确,拥有不错的路感。减震调校偏运动化,具有典型日系车的特点——缺少韧性,硬朗的悬挂风格的确带来不错的操控性能,但无疑在舒适度方面降低了奔腾应有的表现。


    奔腾的悬挂结构跟马自达6车型一样,采用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设计,悬挂调校基本上仍然维持原车的设定,就连阻尼部分也几乎也没有加以变动,因此底盘的表现和马自达6车型有较多的类似,驾驭感觉仍然没有被硬朗的外观线条风格所掩盖。

    性价比是07款奔腾最大的特色,尽管现在08款奔腾已经开始逐步上市,但增加的配置仍然敌不过现在的07款奔腾优惠的幅度。因此我们应该抓住当前有利环境,争取在新老车型交替时刻,选取合适且价格实惠的车型。

(责编:newsmgr006)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