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奥组委的金口承诺 奥运出行不会乱
新闻排行榜

奥组委的金口承诺 奥运出行不会乱

www.chetxia.com 2008-03-05 09:4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新车疯狂上市60款新车挤满08奥运年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昨天在北京强调,奥运期间出行难的问题不会出现,奥运期间交通肯定畅通。

新车疯狂上市 60款新车挤满08奥运年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昨天在北京强调,奥运期间出行难的问题不会出现,奥运期间交通肯定畅通。
 


北京奥运会期间 是否采取单双号?


    北京奥运会的筹办是此次两会期间的热点话题之一,而作为新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蒋效愚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57天之际同样受到了媒体的关注。


    蒋效愚在政协小组讨论后对记者说,为了保证道路畅通和提高空气质量,北京市在奥运期间将会采取车辆限行措施,预计每天将有150万辆机动车不会上路。
 

张靓颖当选大众汽车北京奥运火炬手


    他说:“组织者不光照顾赛事需要,还要照顾到老百姓的生活。”


    据了解,政府为了鼓励市民和观赛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除了大幅降低公交地铁车费,还将投入34条奥运专线共计173辆巴士,并且三条新地铁线也将在奥运前投入使用。

(责编:newsmgr007)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