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架车:剥夺女人美丽和青春的黑手
新闻排行榜

架车:剥夺女人美丽和青春的黑手

www.chetxia.com 2008-03-05 16:27: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有一句话说:“女人住在时装中,男人住在汽车里。

  有一句话说:“女人住在时装中,男人住在汽车里。”但如今的汽车族里,活跃的女性甚至比男性多,要不怎么说汽车因为女人而美丽呢。


  开车上班、购物、走亲戚,许多女人越来越离不开车了。开车带给她们的,不仅是出行的便利和魅力的提升,还有驾驭的快感。


  不过,开车也是把“双刃剑”,沉浸在开车乐趣的同时女人是会慢慢变丑的,你信吗?女人与车,某种程度上就是有那么一点点对立,不信你看。


  年龄显老了


  我开出租8年了。现在皮肤比较黑,面部常起些小疙瘩,手臂粗壮得像一节藕。一米五九的个子,却有60公斤。朋友都开玩笑地称我为嫁不出去的老姑娘,其实我实际年龄才28岁。


  刚刚入行的时候不是这么回事的,我的皮肤也白白净净的,身体也没有这么重,自开上出租车后,身材明显变了样。我对这些变化不是没有感觉,但是干上这行了,实在是没办法。还有一次,可逗了。那天我送一个小姑娘,临下车了,她说了一句:谢谢大妈。那一整天我心情都很郁闷。


  不爱打扮了


  结婚5年了,我的收入渐渐步入轨道,太太便开始抱怨,每天挤公交累死人了,那就买车吧。有了车之后,我们度过了几个月的幸福时光,每天一起上下班,刚开始由她开,不到半年,她就厌烦了,我就每天接送她上下班。


  自从有了车之后,她明显变懒了,只要有走车的道绝不走路去。由于缺乏活动,不到一年的时间,她身体明显变胖,也变得不爱打理自己了。她本来很爱漂亮的。我曾暗示以前最爱买各色口红的她:怎么不化妆?她说,每天不是在车里就是在家里再就是办公室,化妆给谁看?


  感觉变胖了


  两年前买一辆漂亮的马6。有车之后,生活质量直线上升,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即使去距离不足两站地的超市,也会开车去。


  可直线上升的不止是生活质量,还包括我的体重。我身高一米六八,两年前我才60公斤,如今已经逼近70公斤大关了;胳膊、腿也明显粗了。最恐怖的是腰上有很明显的游泳圈,太让人崩溃了。所以很想看看身边开车的大姐、小妹们,是不是差不多都有这种情况呢?


  感觉变黑了


  刚和老婆相遇时她是一个白白净净的女生,眼睛大大的,关键是皮肤真的很好。我们结婚2年的时候,老婆去澳洲读书了,在那边不久老婆就买了一辆二手的丰田车,没办法,澳洲地大人稀,不开车,上学上街都是非常麻烦的事情。


  谁知道,第一年老婆放暑假回国,去机场接她,一见面差点认不出来了,变成黑妞了,而且也变胖了不少。用老婆的话来说,基本都是开车给害的,不开车的话大太阳的日子走路可以打伞,乘公车可以找荫凉的座位,可自从每天开车,就直接在大马路上烤。稍不防范,几天下来就脸色大变。

(责编:newsmgr007)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