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还将下滑 国际油价跌至每桶88美元之下
新闻排行榜

还将下滑 国际油价跌至每桶88美元之下

www.chetxia.com 2008-10-08 14:38: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由于全球金融市场暴跌导致投资者担心国际原油消费需求下滑,国际油价6日再度大幅下挫,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88美元之下。

    由于全球金融市场暴跌导致投资者担心国际原油消费需求下滑,国际油价6日再度大幅下挫,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88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之下。

 

    此外,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对汽油消费减少的消息也使投资者对世界原油市场需求前景担忧,导致油价进一步下滑。

 

    纽商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6.92美分,收于2.0591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8.8美分,收于2.474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52.3美分,收于6.835美元。你还认为油价会上升到200美元吗?看看当时那么可怕的油价吧,任何东西都没有永远涨价的!

(责编:吕沛东)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