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广汽新车规划曝光 未来将推出紧凑级SUV
新闻排行榜

广汽新车规划曝光 未来将推出紧凑级SUV

www.chetxia.com 2010-09-06 02:07:00 来源:汽车之家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广汽自主品牌除了传祺之外还在规划一款紧凑级的SUV,这款SUV将使用与刚刚下线的广汽传祺同样的动力系统。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广汽自主品牌除了传祺之外还在规划一款紧凑级的SUV,这款SUV将使用与刚刚下线的广汽传祺同样的动力系统。

  『广汽X-Power概念车』

  广汽自主的紧凑级SUV车型,内部开发代号为AD。据内部人士称,这款车型的参考车型是当前依然紧俏的广本C-RV。从历届车展上广汽自主的展出车型中,X-Power概念车最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因此我们预计,广汽的首款自主SUV车型的外观有较大可能与概念车X-Power一样。它的动力系统可能沿用传祺的1.8L/2.0L发动机,高配版很可能会使用曾经在车展上出现过的2.0GDI直喷发动机。这款广汽自主SUV预计于2011年推出。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