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1902年9月26戴姆勒公司商标载入史册
新闻排行榜

1902年9月26戴姆勒公司商标载入史册

www.chetxia.com 2010-09-26 00:06: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汽车史上的今天:1902年9月26戴姆勒公司商标载入史册,“梅赛德斯”的芳名于97年前的1902年6月23日在专利办公室登记。1902年9月26日正式作为戴姆勒公司的注册商标被载入史册。

  “梅赛德斯”的芳名于97年前的1902年6月23日在专利办公室登记。1902年9月26日正式作为戴姆勒公司的注册商标被载入史册。

  1909年6月申请戴姆勒公司登记了三叉星做为轿车的标志,象征着陆上、水上和空中的机械化。1916年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合并,在它的四周加上了奔驰的圆圈,在圆的上方镶嵌了4个小星,下面有梅赛德斯“Mercedes”字样,其名字来源于他的奥地利汽车经销商埃米尔·耶利内克美丽女儿的名字。“梅赛德斯”是西班牙语,是优雅的意思,代表着戴姆勒生产的汽车的理念。

  自从奔驰制造了第一辆世界公认的汽车后,一百多年过去了,汽车早已度过了他的百岁寿辰,而在这一百多年来,随着汽车工业的篷勃发展,曾涌出现很多的汽车厂家,也有显赫一时的,但最终不过是昙花一现。到如今,能够经历风风雨雨而最终保存下来,不过三四家、而百年老店,却仅只奔驰公司一家。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