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2008年10月17日第三届南昌国际车展开幕
新闻排行榜

2008年10月17日第三届南昌国际车展开幕

www.chetxia.com 2010-10-17 06:36: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08年10月17日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中汽博览公司、南昌尚格展览公司承办,南昌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的2008第三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2008年10月17日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中汽博览公司、南昌尚格展览公司承办,南昌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的2008第三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从17日——20日,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上演一场持续4天的车坛盛会。现场呈现一片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的盛况:佳人靓车交相辉映,名门豪车争奇斗艳,交织成一幅诱人的画面,演绎出别样的壮美与瑰丽。

  超大规模 超强阵容 演绎车坛盛宴

  本届车展车展共启用3个室内展馆、1个室外展馆,汇聚全国共400余家汽车厂商及汽车零部件厂家参展,展出面积超出了25000平方米。共展出整车200多辆,车型100多款,其中共有新车30余款,世界名车云集、08年新车型荟萃、明星产品惊艳登场。

  本届车展参展阵容强大,汇聚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众多平日备受瞩目的豪车、名车将在现场大秀风采。奔驰、凯迪拉克、克莱斯勒、道奇、韩国双龙、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汽荣威、别克、雪佛兰、一汽奔腾、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一汽大发、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志、东风本田、广州本田、广汽丰田、北京现代、马自达3等众多名车新车纷纷亮相本届车展,携手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激情飞扬的汽车盛宴。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