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2005年11月22日第三届广州车展开幕
新闻排行榜

2005年11月22日第三届广州车展开幕

www.chetxia.com 2010-11-22 09:15: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第三届广州车展在11月22日-28日举行,主题为“创新生活,驾驭精彩”,在前两届的基础上,第三届展会将致力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国际化程度,鼓励更多新车和概念车、新技术产品参展。

  第三届广州车展在11月22日-28日举行,主题为“创新生活,驾驭精彩”,在前两届的基础上,第三届展会将致力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国际化程度,鼓励更多新车和概念车、新技术产品参展。

  本届展览规模共规划了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及用品共四个展区,总计面积达9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5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使用5个展馆,面积5万平方米,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达2万平方米。据介绍,目前已确定参加第三届广州汽车展的汽车品牌包括了通用、福特、奔驰、宝马、沃尔沃、本田、日产、丰田、现代、起亚、标致、光冈、保时捷、第一汽车、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海南马自达、奇瑞、东南汽车等。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