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标致3008广州车展前进口 统一采用1.6L排量
标致3008标致3008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24.68-26.68万
标致3008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标致3008广州车展前进口 统一采用1.6L排量

www.chetxia.com 2010-11-26 09:18:00 来源:汽车之家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近日,编辑获悉,标致全新Cross车型3008将在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即12月19日正式在进口到国内。

  近日,编辑获悉,标致全新Cross车型3008将在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即12月19日正式在进口到国内。

  3008是标致在国内投放的首款Cross车型,该车轴距仅为2613mm,由于身材比较紧凑所以只推出了五门五座的设计。但是由于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使其内饰空间优于紧凑型轿车。

 

 

  在动力方面,3008在海外市场共有6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3款柴油发动机和3款汽油发动机。3款汽油发动机则统一为1.6升排量,却有120马力、150马力以及156马力最大马力三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原因就是后两款为增压型号。动力方面,进口国内将会搭载150马力1.6L汽油增压,驱动方式预计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

(责编:Raven)

标致3008团购报名 标致3008团购报名

我对标致3008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