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2009年1月14日国务院发布汽车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
新闻排行榜

2009年1月14日国务院发布汽车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

www.chetxia.com 2011-01-14 09:35: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06年1月14日,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成立大会,南方汽车正式宣告成立。2009年1月14日,国务院发布《汽车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长安被正式列入汽车企业的第一阵营。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两大世界500强中央企业对旗下汽车产业进行战略重组、共同成立的一家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总部设在北京。目前,中国长安形成了整车、零部件、动力总成、商贸服务四大主业板块,构建了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

  2006年1月14日,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成立大会,南方汽车正式宣告成立。2009年1月14日,国务院发布《汽车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长安被正式列入汽车企业的第一阵营。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