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2001年3月23日上汽通用合资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
新闻排行榜

2001年3月23日上汽通用合资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

www.chetxia.com 2011-03-23 09:08: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40%)、美国通用汽车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40%)、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20%) 三方股东合资成立的中国首家专业汽车金融有限公司...

  2001年3月23日, 合资公司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合作完成可行性调研报。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40%)、美国通用汽车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40%)、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20%) 三方股东合资成立的中国首家专业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人民币。公司正式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自成立以来,借助国际先进的汽车金融管理经验和技术优势,已向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汽车旗下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其中以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荣威为主,同时结合其他各主流品牌,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