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1913年4月1日福特引入流产线大规模生产T型汽车
新闻排行榜

1913年4月1日福特引入流产线大规模生产T型汽车

www.chetxia.com 2011-04-01 10:29: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福特T型车于1908年10月1日推出,很快就令千百万美国人着迷。T型车不仅为人们提供了独立的可能和更多的机遇,且价格也很合理。最终的售价为260美元,是全世界第一辆普通百姓买得起的汽车...

  1913年4月1日——福特公司引入流产线大规模生产T型汽车。

  福特T型车于1908年10月1日推出,很快就令千百万美国人着迷。T型车不仅为人们提供了独立的可能和更多的机遇,且价格也很合理。最终的售价为260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是全世界第一辆普通百姓买得起的汽车。

  T型汽车4缸20马力,三个档位的行星齿轮系统用钒钢制造,时速可达70多公里,耗油量远低于其他车种,并能以煤油、酒精充当燃料。为适应农村泥泞道路,不仅安装了良好的避震系统,而且设计了较高的底盘,还能卸下后轮充当各种农机的动力。T型车“一身美德”,价格却远远低于其他车种,难怪长年不做广告。从1909年投产到1927年下线,T型车共生产1500多万辆,曾经占全球汽车总量56.6%,创造了单一车型产量的世界最高纪录。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