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豪华与运动的结合 上海车展图解雪铁龙DS4
新闻排行榜

豪华与运动的结合 上海车展图解雪铁龙DS4

www.chetxia.com 2011-04-28 07:3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雪铁龙DS系列定位为高端豪华,DS取自DifferentSpirit的缩写,意为与众不同的精神。

  雪铁龙DS系列定位为高端豪华,DS取自Different Spirit的缩写,意为与众不同的精神。从之前亮相的DS3就可以看出,其设计风格与以往雪铁龙有明显区别,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运用了大量豪华装饰,凸显DS系列的定位。那么本次上海车展中DS4会展现出何种魅力呢?下面就和编辑一同走进雪铁龙的展台进一步了解DS4的与众不同。

(责编:KuTOTO)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