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5月17 关键词:北汽福田 武汉中誉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5月17 关键词:北汽福田 武汉中誉

www.chetxia.com 2011-05-17 09:24: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北汽福田】  2010年5月17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79500万元,在山东省潍坊市建设潍坊汽车厂。

  【北汽福田】

  2010年5月17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7950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在山东省潍坊市建设潍坊汽车厂。福田汽车计划设立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汽车厂(非法人分支机构),作为该工厂建设的主要实施主体;设立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销售公司(全资子公司),承担潍坊工厂生产产品的销售。

  【汽车配件】

  “第二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2011年5月15日至5月17日在广饶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览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500家,预计观众在3万人以上。

  【武汉中誉】

  武汉中誉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17日,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其中浙江中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占80%股份,武汉经济开发区投资有限公司占15%的股份,武汉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占5%的股份。 武汉中誉汽车有限公司是浙江中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集团公司下属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 武汉中誉有限公司厂址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南工业园内,占地约30万平方米,厂区北接318国道,向东北直通市区,向南连接京珠,沪蓉,汉宜高速公路。本厂区有车间等各类建筑面积约为15.5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均系钢结构厂房,生产车间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检测生产线。 公司根据国内外汽车行业生产和市场的需要,在国际先进技术基础上,全新开发和设计制造具有市场发展前景的新一代高档SUV、MPV车,豪华大客车和轻型客车。规划近期综合产能为S2000辆1年,长期规划综合产能10万辆/年。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