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5月25 关键词:吉奥集团 汉兰达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5月25 关键词:吉奥集团 汉兰达

www.chetxia.com 2011-05-25 09:36: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吉奥集团】  5月25日,吉奥集团萧山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该基地是中国唯一规模化的民营微车生产基地。

  【吉奥集团】

  5月25日,吉奥集团萧山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该基地是中国唯一规模化的民营微车生产基地。

  【汉兰达(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2009年5月25日,第二生产线正式投产,同时第三车型汉兰达下线。标志着广汽丰田的产能与产品线布局就此跨入了一个新的起点,迎来大踏步的自我超越的新阶段。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科委1983年12月批准成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1985年5月25日在天津奠基。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作为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以独立、公正的定位,协助政府开展汽车行业标准与技术法规、产品认证检测、质量体系认证、行业规划与政策研究、信息服务与软科学研究工作,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与能力。建设了面向行业、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试验室和研究机构,拥有一批卓越的从事行业共性技术研究的人才队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以“十一五”为契机,坚定不移地走“以科技为先导,行业服务为主体,产业化为支撑”的发展道路,根植于中国汽车工业的沃土,依托汽车行业同仁的齐心协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科技型企业集团,矢志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再铸辉煌!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