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5月29 关键词:江铃汽车 北京现代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5月29 关键词:江铃汽车 北京现代

www.chetxia.com 2011-05-29 09:13: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江铃汽车】  2005年5月29日,江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江铃汽车】

  2005年5月29日,江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举行开业庆典仪式。该公司注册资本10亿(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人民币,其中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各持有50%股权。

  【北京现代】

  2008年5月29日,韩国现任总统李明博到访北京现代,并对北京现代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李明博说“中韩两国已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今后两国间的经贸合作往来会进一步扩大,我期待北京现代今后生产更多更高质量的汽车,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