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1 关键词:日产汽车 通用汽车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1 关键词:日产汽车 通用汽车

www.chetxia.com 2011-06-01 09:31: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产汽车】  1934年6月1日,鲇川义介(YoshisukeAikawa)建立了“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日产汽车】

  1934年6月1日,鲇川义介(Yoshisuke Aikawa)建立了“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其中1947年至1948年间,公司暂时更名为“日产重工业公司”(Nissan Heavy Industries Corp.)。

  【通用汽车】

  2009年6月1日,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2009年7月10日成立新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结束破产保护。目前由美国联邦政府注资而持有其60.8%的股权,新公司标志保持不变,只保留“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和“GMC”4个核心汽车品牌。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