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3 关键词:汽博会 卡车物流展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3 关键词:汽博会 卡车物流展

www.chetxia.com 2011-06-03 09:37: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汽博会】  2010年6月3日,第十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目前已有46家汽车厂商和4S店确定参展,展会为期4天。

  【汽博会】

  2010年6月3日,第十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目前已有46家汽车厂商和4S店确定参展,展会为期4天。

  本届汽博会依然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分会共同主办,乌鲁木齐晚报社、新疆雅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汽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蒋力介绍,目前已有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一汽丰田等46家汽车厂商和4S店确定参展。

  与第九届汽博会相比,本届汽博会增加了10个参展品牌,雷克萨斯、德国大众、韩国双龙等品牌都将首次亮相。

  “各品牌经销商都很重视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许多厂家专门从内地运来标准车展展具,按照国内大型车展的规模布展。”蒋力说:“就连室外展位都被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主流品牌占据,届时首府市民将看到的是一个不低于北京、上海等地车展水平的汽车盛会。”

  此次汽博会的展品不仅包括整车、汽车设计新概念产品、汽车零部件、汽车附件等,还有汽车美容、维修设备以及各类汽车书籍和报刊等衍生产品的展示。

  【卡车物流展】

  从第二届卡车物流展组委会获悉,继2009年首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取得成功后,2010年6月3日至5日,第二届卡车物流展亮相山西省展览馆,目前超过八成的展位展商已经确定。国内品牌重型卡车生产企业悉数登场,为观众展示最前沿的技术、最先进的理念和最时尚的车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