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7日 新宝马3系双门/敞篷上市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7日 新宝马3系双门/敞篷上市

www.chetxia.com 2011-06-07 09:21: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于2011年6月7日在杭州上市。

  新宝马3系(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于2011年6月7日在杭州上市。售价分别为:320i Coupe双门轿跑49.1万、320i Convertible敞篷轿跑58.4万、325i Coupe双门轿跑56.6万、325i Convertible敞篷轿跑64.5万、330i Coupe双门轿跑64.4万、330i Convertible敞篷轿跑74.3万、335i Coupe双门轿跑69.8万、335i Convertible敞篷轿跑79.8万。这是3系Coupe和Convertible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改动并不算大,仅在细节之处做了修改,更多的改进是在发动机及悬挂的重新调校上。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