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8日 关键词:东风汽车 北京现代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8日 关键词:东风汽车 北京现代

www.chetxia.com 2011-06-08 09:21: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东风汽车】  2004年6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视察了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

  【东风汽车】

  2004年6月8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视察了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

  【北京现代】

  2003年6月8日,北京现代出资40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人民币,资助北京大学生“绿色、发展和未来”夏令营活动。让汽车生产与环境保护成为一对统一体而非矛盾体,领跑中国环保汽车的高远志向已成为北京现代的企业追求。

  【东风小康】

  2009年6月8日上午,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10万辆“东风小康”微车扩能建设项目在十堰经济开发区东风渝安工业园奠基,2010年将形成新增10万辆的生产能力,两年内形成4大产品系列、5大类共20万辆的生产能力,使东风渝安公司在十堰基地的产销能力达到30万辆以上。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