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17日关键词:东风公司 克莱斯勒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17日关键词:东风公司 克莱斯勒

www.chetxia.com 2011-06-17 09:39: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东风公司】  1999年6月17日东风公司全面推出体制改革新框架。

  【东风公司】

  1999年6月17日东风公司全面推出体制改革新框架。

  【克莱斯勒】

  1925年6月17日,克莱斯勒组建了加拿大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Corporation of Canada),后来改名为克莱斯勒加拿大。

  【上海车展】

  1987年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当年6月17日至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家厂商、公司的产品参展,我国部分厂家的产品也将在会上亮相。展出期间还举办20项技术讲座。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