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7月10日关键词:通用汽车 华沃卡车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7月10日关键词:通用汽车 华沃卡车

www.chetxia.com 2011-07-10 08:05: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通用汽车】通用汽车总部  2009年6月1日,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

  【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总部

  2009年6月1日,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2009年7月10日成立新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结束破产保护。目前由美国联邦政府注资而持有其60.8%的股权,新公司标志保持不变,只保留“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和“GMC”4个核心汽车品牌。

  【华沃卡车】

  2003年7月10日,合资企业济南华沃卡车有限公司成立。2004年3月31日,济南华沃卡车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同日,本土生产的第一辆沃尔沃重型卡车在济南华沃卡车有限公司下线。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