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7月18日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全新品牌“宝骏”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7月18日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全新品牌“宝骏”

www.chetxia.com 2011-07-16 19:53: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0年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外发布全新乘用车品牌——“宝骏”,进军乘用车市场。

  2010年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外发布全新乘用车品牌——“宝骏”,进军乘用车市场。

  宝骏品牌标识诠释

  宝骏品牌的商标图案设计,与品牌名称"宝骏"声形一致,以"马首"作为品牌标识的主(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以形表意,突出体现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构图形式相融合的创意思路,充分体现了"乐观进取、稳健可靠、精明自信"的品牌精神。标识中马首昂立,代表企业与品牌向中国数百万车主及未来用户致敬!

  经典盾形徽标:整体结构采用了国际品牌常见的稳固而坚定的盾形,暗寓其产品的可靠品质,及上汽通用五菱全面进入主流乘用车阵营的决心与意志。

  色彩感观:以银色金属线条为主色,以绿色辅助色,用色简洁大气。银色金属线条具有鲜明的汽车行业商标属性,绿色则表达了上汽通用五菱"低碳、环保"的理念。

  “宝骏”首款产品将是紧凑型车 未来会开发SUV、MPV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作为一家三方合资企业,其新乘用车战略得到了股东方的大力支持。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汽车)、通用汽车方面均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为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车事业发展倾注资金、技术等全方位资源。另据透露,“宝骏”首款产品将是紧凑型车,未来将在宝骏旗下每年推出一款产品,还将开发SUV、MPV等其他乘用车型。

  “宝骏”车型将由泛亚技术中心开发设计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宝骏是通用汽车在华合资公司推出的第一个自主品牌,“宝骏”乘用车的车型将源于通用汽车的成熟技术,由泛亚技术中心进行重新开发设计。除了车型的设计开发外,通用汽车对上汽通用五菱的生产技术改造、配套体系建设、关键部门人员培训等各方面提供了支持。

  上汽集团的支持项目

  5月26日,上海汽车的控股股东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在上汽集团总裁沈建华带领下,上海华域汽车(最大股东是“上汽集团”)与柳州市签署协议,计划投资1.5亿元在柳州河西工业区兴建105亩生产基地,专门为上汽通用五菱紧凑型车业务提供汽车内饰件和汽车座椅配套。

(责编:胖虎)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