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7月22日关键词:罗孚公司 长安福特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7月22日关键词:罗孚公司 长安福特

www.chetxia.com 2011-07-22 09:41: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罗孚公司】  2005年7月22日,南汽成功收购了英国MG罗孚公司和动力总成公司的资产,为南汽再创辉煌寻求到了新的机遇。

  【罗孚公司】

  2005年7月22日,南汽成功收购了英国MG罗孚公司和动力总成公司的资产,为南汽再创辉煌寻求到了新的机遇。通过购买海外优质资产、并购海外企业,拥有并控制国际品牌、先进技术等优势资源,高起点、低成本、快速度地实现自主创新和国际化战略目标的发展模式,南汽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全新道路。

  【长安福特】

  2004年7月22日,长安福特汽车公司与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整车项目投资协议书签署仪式,正式签署投资协议。马自达同时宣布参与该项目。

  【华晨金杯】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03年1月正式更名,是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重点生产企业。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沈阳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91年7月22日。公司注册资本44,416万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投资总额57,098万美元。华晨公司持有公司总股本的51%,金杯公司持有49%。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