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7月27日 关键词:东风汽车 南汽集团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7月27日 关键词:东风汽车 南汽集团

www.chetxia.com 2011-07-27 09:52: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东风汽车】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于1998年独家发起,将其下属轻型车厂、柴油发动机厂、铸造三厂为主体的与轻型商用车和柴油发动机有关的资产和业务进行重组,采取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7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东风汽车】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于1998年独家发起,将其下属轻型车厂、柴油发动机厂、铸造三厂为主体的与轻型商用车和柴油发动机有关的资产和业务进行重组,采取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7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南汽集团】

  2007年7月27日,南汽集团母公司———跃进集团与上汽集团突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此后,上汽集团副总裁蒋志伟带领的上汽谈判小组和南汽集团总经理俞建伟带领的南汽谈判组,展开了长达几个月的尽职调查。26日,关于参股、入股、股比等等一系列问题终于尘埃落地。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显示,收购后,南汽将遵循“三不变原则”,即名称不变、法人地位和税收渠道不变。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