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8月7日 现代名驭正式上市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8月7日 现代名驭正式上市

www.chetxia.com 2011-08-07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09年8月7日,现代BT01以“名驭”的身份正是上市,名驭作为索纳塔的改款车型,所以其在整车性能方面相比索纳塔车型并无明显提高。

  

  2009年8月7日,现代BT01以“名驭”的身份正是上市,名驭作为索纳塔(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改款车型,所以其在整车性能方面相比索纳塔车型并无明显提高。4772mm、1820mm、1440mm的长宽高,2700mm的轴距与索纳塔车型相比仅仅是车身长度有所改变,加长了25mm,这一细小的差距也是因前后保险杠形状有所改变所致。在车身尺寸上,名驭确实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但从其实际空间表现上看,这款车到也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需要,可以很好胜任入门级公务中级车的角色。

(责编:KuTOTO)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