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8月23日 一汽大众“宝来”正式下线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8月23日 一汽大众“宝来”正式下线

www.chetxia.com 2011-08-23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01年8月23日,一汽大众“宝来”正式下线。

  2001年8月23日,一汽大众“宝来(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正式下线。现已停产的老款宝来轿车是根据德国现有车型“BORA”设计,其排气量分别有1.6升、1.8升、1.8T(涡轮增压)和1.9升(汽、柴油发动机)四种类型。分为基本型、技术领先型和豪华型三种类型,再加上自动档、手动档及四种排气量,共有18—19种不同配置。

  宝来外形类似帕萨特B5,但尺寸略小一些,宝来装备了当时世界中级轿车的一些先进装备,如ABS、双气囊、启动防侧滑装置、电动防目眩后视镜、自动后窗帘、自动感应雨刷器等,天窗及真皮座椅属于选装。宝来轿车有点像跑车,提速快,动力性能好,视野好,驾驶舒适,能给驾驶者带来极大的驾驶乐趣,它是中国第一辆真正为驾驶者设计的轿车。

(责编:KuTOTO)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