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9月11日 东风汽车与武汉签合作协议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9月11日 东风汽车与武汉签合作协议

www.chetxia.com 2011-09-11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09年9月11日,东风汽车公司与武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武汉市出台18项具体政策,支持东风汽车公司从2009年到2013年累计投资300亿元,重点推进在武汉的神龙汽车、东风本田、东风乘用车、东风渝安、东风电动车等五大企业建设,争取到2013年,实现东风汽车公司武汉基地整车销售突破100万辆,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将武汉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汽车产业集群基地。

  2009年9月11日,东风汽车公司与武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武汉市出台18项具体政策,支持东风汽车公司从2009年到2013年累计投资300亿(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重点推进在武汉的神龙汽车、东风本田、东风乘用车、东风渝安、东风电动车等五大企业建设,争取到2013年,实现东风汽车公司武汉基地整车销售突破100万辆,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将武汉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汽车产业集群基地。

(责编:KuTOTO)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