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要优品更要性价比 四款30-40万豪华B级车推荐
新闻排行榜

要优品更要性价比 四款30-40万豪华B级车推荐

www.chetxia.com 2013-12-31 20:22:5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奔驰、宝马等高端品牌实现国产并加大力度推广30万元入门产品后,很多普通消费者也能买得起这些高端车型了。

  随着奔驰、宝马等高端品牌实现国产并加大力度推广3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入门产品后,很多普通消费者也能买得起这些高端车型了。作为定位豪华的高端品牌,B级(中级)车是其主要冲击销量的箭头产品,所以各大品牌自然会对这部分市场格外关注。它们从里到外的表现还是比较厚道的,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用料,还是配置、空间,都算可圈可点。今天,编辑就为持币代购的豪华B级车潜在车主们,介绍几款30-40万豪华B级车。

  宝马新3系

  2014款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除了国产的两款316i车型售价保持不变外,其与的7款车型售价都有所上调。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全新的iDriver系统,作为标配。此外除了国产的ActiveHybrid 3车型外,原有的国产版320i运动设计套装及以上车型都被取消,仅提供进口版车型。

  而在动力方面,宝马320i车型继续使用2.0L排量的低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270Nm;328i车型使用2.0L高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335i及混动车型则搭载了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1234>>|
(责编:新叶)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