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配备2.7T引擎/瘦身340Kg 福特F-150解析
福特F系简介
福特F系福特F系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45.00-98.60万
该品牌暂无经销商
福特F系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配备2.7T引擎/瘦身340Kg 福特F-150解析

www.chetxia.com 2014-01-20 15:32:1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还记得2013北美车展福特带来全新Atlas概念车,展示了未来福特皮卡的设计理念。“Atlas”原是希腊神话里的擎天神,而时隔一年,在2014年北美车展上,依托该概念车而诞生的全新福特F-150就活生生的走向了我们面前。

  【车天下汽车讯】还记得2013北美车展福特带来全新Atlas概念车,展示了未来福特皮卡的设计理念。“Atlas”原是希腊神话里的擎天神,而时隔一年,在2014年北美车展上,依托该概念车而诞生的全新福特F-150就活生生的走向了我们面前。

  全新福特F-150在外观上借鉴之前在车展上亮相的Atlas皮卡概念车的造型,福特Atlas概念车C型的前大灯搭配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显得更加凶猛。通过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 轮毂主动关闭系统、 可降低的前扰流板、自动升降迎宾踏板等系统很大程度的减小了空气阻力。车身在发动机盖、保险杠、车门以及底盘悬挂等地方大量使用铝制材料,大约比现款车型减少340千克的重量。更是提高整车的燃油的经济性。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投产,年底左右在海外上市。

|<<12>>|
(责编:dgchetx)

福特F系团购报名 福特F系团购报名

我对福特F系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