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圣罗特种窗膜将亮相第十届汽车改装展会
新闻排行榜

圣罗特种窗膜将亮相第十届汽车改装展会

www.chetxia.com 2014-02-13 14:58:2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4年2月17日-19日,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展会,被誉为“汽车用品行业风向标”的称号,将在广州琶洲展览馆中心召开。

  2014年2月17日-19日,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展会,被誉为“汽车用品行业风向标”的称号,将在广州琶洲展览馆中心召开。作为全球著名窗膜制造商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Hanita Coatings RCA Ltd)的品牌,solarzone·圣罗·和coldsteel·酷思迪·将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展会现场。

  著名国际品牌 全球奢华典范

  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汽车窗膜行业的领导品牌, solarzone·圣罗·和coldsteel·酷思迪·已连续多年倾力参展,此次solarzone·圣罗·和coldsteel·酷思迪·的登场注定意义非凡。整个展台以全新高端品牌形象示人,主色调由地中海蓝和象牙白组成,独特的伊斯兰尖顶穹窿建筑设计风格和与众不同的立体几何膜样展示区设计,整个设计重在凸显solarzone·圣罗·和coldsteel·酷思迪·

  国际品牌 原厂制造的品牌文化,同时彰显了奢华品质 名车专属的产品定

  位,以及隔热有值 安全无价的品牌理念。对于参观者来说像这样能与国际品牌对话,享受一场视觉盛筵同时将另有一番唯美的心理感受。

  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国际窗膜事业部的Li-Or Chemke女士将莅临展会现场,接受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采访。·以色列solarzone·圣罗·和coldsteel·酷思迪·特种汽车窗膜以保障车主的‘人身与财产安全’为使命,我们希望solarzone·圣罗·和coldsteel·酷思迪·能够进一步走进消费者,进一步巩固全球特种汽车窗膜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solarzone·圣罗·和coldsteel·酷思迪·一贯以其独有的品牌特色参展,自参展以来无时无刻均体现了圣罗人的专业与专注,我们为客户提供了隔热和砸击测试现场体验服务,同时还设有微信二维码扫一扫,赢大奖的互动活动,只要关注“圣罗特种汽车窗膜”,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隔热有值、安全无价”以色列特种窗膜的诞生让汽车膜市场有了隔热与安全双重性能的新诠释,solarzone·圣罗·和coldsteel·酷思迪·必将成为引领汽车窗膜新时代消费的标杆,同时也将成为本次展会上一颗最闪亮的明珠。

  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来自全国地的行业专家、媒体朋友与经销商朋友至圣罗展区驻足小憩,享圣罗精致体验与关爱,感受以色列国际著名窗膜制造商Hanita Coatings的前瞻科技、非凡品质和奢华尊贵。

  圣罗展位(2.2展馆221533号)恭候您的光临与体验!圣罗为到场观众准备多重惊喜,定会令您怦然心动!

  更多圣罗参展内容直击,请关注请关注www.hanita-solar.com圣罗官方微信:圣罗特种汽车窗膜

  时间:2014年2月17日-19日

  中国总经销: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点:广州 . 琶州展馆

  全景展位号: 221533

  全景电话:021-64013668

(责编:栋栋)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