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一汽森雅为你私人订制开年好礼
新闻排行榜

一汽森雅为你私人订制开年好礼

www.chetxia.com 2014-02-21 17:01:4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4金马开年,你有哪些最想实现的愿望?  也许你期许马年“马上有对象”;也许你渴望“马上有新房”;也或许,你只是希望在2014能够拥有一辆不错的代步工具。

  2014金马开年,你有哪些最想实现的愿望?

  也许你期许马年“马上有对象”;也许你渴望“马上有新房”;也或许,你只是希望在2014能够拥有一辆不错的代步工具。无需慨叹,只需轻点鼠标,你的心愿有望成为现实。

  春节期间,抢红包神马已经弱爆了,网民拿到手软。马年春节,网友们崇尚 “私人订制心愿”:订制爱心,订制新车,订制豪宅,订制媳妇!

  2014年,一汽森雅开年送头彩。即日起,一汽森雅 “开门见喜 马上有礼”活动,为你定制私人心愿。只要注册登陆活动页面,实现有车梦,5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购车基金人人享!发祝福,许心愿,不仅有机会获得iPhone 5S土豪金,金马挂坠、金马摆件,一汽森雅还可帮你实现私人定制愿望。这一切都真真实实摆在眼前,等你来抢。

  马上登陆一汽森雅“开门见喜 马上有礼”活动页面,参与互动,许下心愿,5000元购车优惠、土豪金、金马立刻飞到你面前,车子、房子、媳妇,心愿实现就在顷刻间。

  参与活动链接: http://sj.act.qq.com/

(责编:栋栋)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