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牧宝荣获格兰彼治年度4S店最佳供应商
新闻排行榜

牧宝荣获格兰彼治年度4S店最佳供应商

www.chetxia.com 2014-02-24 16:45:1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3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年度大奖于广州东方宾馆揭开神秘面纱。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3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年度大奖于广州东方宾馆揭开神秘面纱。当日下午,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2014AAITF(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盛大开幕。九州国际传媒会展集团总经理兰海燕、塔苏斯展览传媒集团亚洲区总裁GaryMarshall、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AlastairMorgan、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OscarValenzuelaLopez、欧美工商业联合会会长高滢、中国欧盟商会珠三角地区总经理:AnnaRudawska、PTDyandraPromosindo总经理IncaYoshiko、Inter-media副总裁ChalatchaiPaphatpong、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邱庆芳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开幕式剪彩。50余家整车厂代表、700余家4S集团代表和200多家中国汽车后市场全球知名品牌展商代表,共千余名业内精英见证行业各类大奖的诞生。

  2013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年度颁奖典礼现场气氛火热,各类奖项的揭晓扣人心弦。牧宝公司获得2013年度中国汽车4S店汽车用品最佳供应商,从行业到企业、产品到渠道等各方面表彰先进,树立标杆。

  (牧宝实业荣获中国汽车4S店汽车用品最佳供应商奖)

  本届总评榜,由车载电子市场权威媒体《音响改装技术》杂志社组织并发起,新浪网、太平洋汽车网、汽车之友、大粤网、慧聪网、中国汽车影音网、360汽车网、爱车365等近20家媒体评委与10家优秀改装店,首度联手,对中国车载影音主机行业进行年度总测评和评选。活动秉承客观、专业、公开、公正的测评方式,通过标准化测评方案、公正客观的评分设置,且组委会根据现场媒体代表测评结果、网友读者意见以及媒体评审团意见,综合推举各大奖项,体现出行业影响力和“含金量”。

  2月20日中国汽车服务业智库峰会于北京新国展中心W201盛大启幕,这次峰会是2014汽车服务世界大会的重要部分,汽车服务世界大会为汽车服务行业的达沃斯,是业内公认的“风向标”会议。是中国年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服务业盛会之一,通过聚集汽车服务业最优秀的企业家和知名学者,在此共同研讨行业的现在与未来、经营与管理、商业模式与创新,汽车服务世界大会包含中国汽车服务业智库峰会,汽车服务金勋奖暨AS100百人风云会及财富晚宴。据悉,这次峰会上颁出的汽车服务金勋奖——最佳用户满意度品牌——被河南牧宝实业有限公司斩获。此外,西安鸿达、辽宁新天成等八个牧宝品牌运营商获得优秀省级运营商大奖,牧宝十余终端门店荣获优秀终端大奖。

  (牧宝公司获得最佳用户满意度品牌)

  在二十年的品牌发展中,牧宝一直遵循严格的生产工艺和管理制度,同时又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不断推出新模式和新产品,在今年第十届广州汽车用品展览会的琶洲展馆现场和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牧宝成为了全国首个“吃螃蟹的人”,在展馆现场实景搭建全国首个健康车居生活馆,牧宝健康车居生活馆020的创建开创了国内先河,健康、舒适、环保是牧宝公司一直推崇的理念,牧宝健康车居生活馆就是在低碳生活的时代主张下应运而生的。牧宝健康车居生活馆,拥有20年终端运营经验、专业的品牌运营服务,开业等于赢利,备后大众追捧,020云商平台,整合线上线下消费需求,线上引流、线下体验,客户源源不断,牧宝用创新的模式,同家人伙伴一起持续为客户创造出了更大的价值!

  (牧宝O2O绿色联盟签约仪式现场)

(责编:栋栋)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