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以色列驻华大使亲临圣罗北京展会现场
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驻华大使亲临圣罗北京展会现场

www.chetxia.com 2014-02-24 16:56:0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4年2月20日,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2014年2月20日,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下午2点,以色列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Matan Vilna先生和以色列商务部部长Hovav Ref先生,应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邀请,亲临W2G06展台对以色列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的经销商及消费者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2月20日下午2点,在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窗膜部副总裁Li-Or Chemke 女士的陪同下,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na先生和以色列商务部部长Hovav Ref先生莅临以色列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展台。以色列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中国总经销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列队欢迎。

  以色列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中国总经销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邱志强先生代表全体圣罗经销商对以色列大使及商务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窗膜部副总裁Li-Or Chemke 女士向Matan Vilna先生和Hovav Ref先生介绍来自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的圣罗、酷思迪两大窗膜品牌。

  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na先生和以色列商务部部长Hovav Ref先生听取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以色列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产品。

  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窗膜部副总裁Li-Or Chemke女士向Matan Vilna先生和Hovav Ref先生讲解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的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

  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窗膜部副总裁Li-Or女士向Matan Vilna先生和Hovav Ref先生介绍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的安全性能。

  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na先生通过现场的落球测试仪亲自演示并体验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的安全防护性能。

  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na先生向现场的媒体和观众介绍在其担任以色列国防部部长期间,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与以色列国防军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以色列总理内阁、国防军、警察和政府交通部门大量使用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的特种窗膜产品。

  Matan Vilna先生和Hovav Ref先生与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向全体圣罗、酷思迪经销商和消费者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na先生和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窗膜部总裁Li-Or Chemke女士接受现场媒体的采访。

  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na先生、以色列商务部部长Hovav Ref先生与圣罗、酷思迪中国总经销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责编:栋栋)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