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阿尔法罗密欧5月份或成独立公司或发布规划
阿尔法-罗密欧LOGO

阿尔法-罗密欧

7个品牌 2款车型 118张图片
图片 | 报价 | 经销商

阿尔法-罗密欧   a.l.f.a全称为anonima lombarda fabbrica di automobili,建于1910年,alfa公司是在废墟中建立起来的,1910年创厂的alfa汽车,以其强烈的运动气息以及独特外型,在车坛上一直有着其与众不同的定位,从创立开始,alfa的造车目标就是朝生产高性能跑车以及跑车化轿车而努力,而在其.....

详细了解 阿尔法-罗密欧 >>

阿尔法-罗密欧热门车型
该厂商暂无在产车型

该厂商暂无经销商

阿尔法罗密欧5月份或成独立公司或发布规划

www.chetxia.com 2014-04-30 15:28:2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汽车网编辑据海外报道,菲亚特旗下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将单飞后成为独立公司,仿照法拉利等豪华品牌模式。

  车天下汽车网编辑据海外报道,菲亚特旗下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将单飞后成为独立公司,仿照法拉利等豪华品牌模式。菲亚特最早将在5月初公布相关计划。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已决定,阿尔法罗密欧将和法拉利、玛莎拉蒂类似,成为一家独立公司,作为该品牌复兴的规划内容之一。

  今年5月6日,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公布上季度财务信息,以及合并后的新一轮战略规划,而阿尔法罗密欧“独立”的声明届时也将发布。另有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未来新车规划会随之揭晓。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