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东洋轮胎OBSERVE GARIT GIZ冬季新品上市
新闻排行榜

东洋轮胎OBSERVE GARIT GIZ冬季新品上市

www.chetxia.com 2014-07-23 10:31:1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吸水性能提高、冰面性能有效进化  东洋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富秀典)宣布,轿车用冬季胎「OBSERVEGARITGIZ」、8月1日起全国统一上市。

宋(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体; padding-left: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44,245,240);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吸水性能提高、冰面性能有效进化

  东洋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富秀典)宣布,轿车用冬季胎「OBSERVE GARIT GIZ」、8月1日起全国统一上市。(上市规格:14~17寸/共22个规格)

 


  冬季随着降雪以及气温下降,路面环境有着各种各样的变化,积雪引发的路面湿滑造成的汽车打滑事故相当严重,所以冬季轮胎担任着驾驶冬季路面驾驶员行驶安全的重要责任。

  在这种情况下,东洋抓准时机,成功研制并推出了东洋新商品,名为「OBSERVE GARIT GIZ」,其中「GIZ」分别表示为,「G-抓地力」「I-结冰的」「Z-最高端」的意思。「OBSERVE GARIT GIZ」在冰面上的性能,也就是说提高了在结冰路面上的制动和性能,在冬季路面上实现安心驾驶。

  为了确保轮胎在结冰路面的性能,如何对应产生在结冰表面的薄水膜,是这次开发这款新产品的特征。主要从新素材的材料方面以及将新技术具体化的花纹设计这两方面将课题解决。

  利用坚硬的核桃壳划破冰面,发挥优异的冰面性能。另外,由于接地面压力的均一性的提高以及采用了能够发挥除水・花纹边缘效果的新吸附型3D细纹,得到了吸水、紧贴、破冰3重效果,使得在结冰路面的制动性和性能都得到了提高。

  GARIT GIZ 是按照中国市场使用条件设计的,它更进一步提高了GARIT系列冬季轮胎的冰雪地性能。作为东洋轮胎目前最高水准的冬季轮胎,它为冬季任何路面条件下的行驶提供更具有安心感的操控性能。GARIT GIZ,抓地力强,减少打滑的可能性,让汽车稳在起跑线上,彰显了它出众的卓越性能。

  商品的主要特点

  1.进一步提高冰面路面的制动性能和转向性能。

  采用了「新吸附型3D细纹」,应用于胎面中央花纹块,防止细纹之间贴合,发挥除水・花纹块边缘效果。「互联型花纹块」应用于胎面中间部花纹块上,用于各个花纹块相互支撑,提高制动性能和转向性能,使得冰面性能进一步提高。

  2.从雪地路面到融雪路面,对应任何路况变化

  设计于胎面中间部至胎肩部的排水排雪横向沟容积增加,使得排水排雪性能更进一步提高。「小角度距离的3D抓着细纹槽」的效果是维持花纹刚性并增加细纹条数,从而确保冰面性能和干地、湿地性能。

  3.注重环境保护

  采用天然素材核桃壳,注重环保。

  此款轮胎的橡胶部分含有核桃壳,它比沥青更加柔软,一方面保护了环境,另一方面提高了轮胎在冰面路上的稳定性能和抓地力。

  正是因为东洋GARIT GIZ有着优越的抓地力,能够在冬季结冰面与融雪地面增强摩擦力,减少打滑可能性,让汽车稳在起跑线上,所以受到了众多爱车族的青睐。让爱车稳在起跑线上,GARIT GIZ是最棒的选择!

 


  关于「OBSERVE GARIT GIZ 」,详情请关注东洋轮胎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东洋资讯。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