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壳牌统一荣膺2014年润滑油行业三项大奖
新闻排行榜

壳牌统一荣膺2014年润滑油行业三项大奖

www.chetxia.com 2014-11-27 12:29: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由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润滑油市场》杂志发起主办的2014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于11月19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300多位行业精英出席了颁奖典礼现场。

  由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润滑油市场》杂志发起主办的2014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于11月19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300多位行业精英出席了颁奖典礼现场。评选活动中,壳牌统一荣膺“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技术创新金奖”、“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用户体验口碑优秀奖”及“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汽车润滑油品牌”三项大奖。壳牌统一在此次行业总评榜中获得产品和用户口碑的双丰收,充分体现了壳牌统一坚持“实用科技”理念和 “靠近客户”核心价值观的宝贵价值。

  对于此次评选中获得荣誉,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昌表示:“壳牌统一扎根中国市场20余年,这些奖项是行业和消费者对我们20多年努力与传承的认可,也标志着我们离‘成为目标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品牌’的愿景又近了一步。践行‘实用科技’、最大程度‘靠近客户’是壳牌统一长期秉承的理念,这次荣获的奖项再次坚定了我们未来发展的信念。”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增长,国内润滑油需求持续攀升,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润滑油市场。需求量的提高意味着竞争将愈发激烈,消费者对润滑油产品的质量要求日益提高,产品的精细化发展变得至关重要,这对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是个极大的考验。作为国内润滑油企业的领导品牌,壳牌统一秉承“实用科技”的理念,充分利用壳牌全球得天独厚的科研资源,不断用尖端的科技力量塑造诸如新一代油压王CI-4、合能678系新品、U能量全合成机油等精良卓越的产品。获得“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技术创新金奖”表明壳牌统一的精细化发展道路和“实用科技”战略理念得到了业内的充分认可。

  从树立“成为目标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品牌”的愿景出发,将靠近客户的理念贯穿到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里,融入到壳牌统一人的血液中。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产品开发原则的指导下,壳牌统一每一款产品的正式投产,都需要经过研发、生产、销售、市场等生产链部门的协同认证,以确保产品最大程度上符合客户需求。秉承“靠近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结合壳牌统一扎根中国20余年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推出特有“UP+优能”技术,品质精良优异的合能系列汽机油产品,不仅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更为推广合成油在中国的普及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正是得益于对“靠近客户”核心价值观的执着坚持,壳牌统一才能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进而收获优异的市场业绩。

  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润滑油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环境纷繁复杂。但润滑油企业究竟哪家强,最基本也是重要的决定因素,是对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和核心的技术优势。壳牌统一此次荣获的三大奖项,从侧面反映了其在用户体验和技术创新所做的功课之深入,也再次凸显了这个扎根中国市场20年的领军企业常年积累的核心价值以及未来强劲的市场潜力。

  据了解,“(2014)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自今年5月初征集报名以来,包括壳牌、美孚、嘉实多、壳牌统一等60多家业内知名品牌踊跃申报,申报参加评奖的企业和个人奖项157个,行业公众投票有效票数共186280票,总评榜官网访问量600多万人次。从投票结果大数据分析看,润滑油从业人员占比45%,车主用户占比超过50%,显示了润滑油终端用户对本次总评榜活动的巨大关注。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