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未你而来 新锐时尚SUV-试驾东风本田XR-V
新闻排行榜

未你而来 新锐时尚SUV-试驾东风本田XR-V

www.chetxia.com 2014-12-08 16:40:2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2月的冬天,在暖意融融的三亚,徐徐的海风,迷人的沙滩,淳朴且时尚的人文风情,这一切都令人在内心由衷得赞叹。

  

  东风本田XR-V(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是有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可选,本次试驾的是1.8L i-VTEC发动机,最大的功100KW/6500rpm,最大扭矩169牛米/4300rpm。

  

  在实际驾驶中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本身就非常线性,再加上CVT的丝滑配合,因此无论任何时候,只要你踩下油门踏板,随之而来的推背感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并且线性的输出不存在突兀感,很好的保证了行驶舒适性,非常适合城市中的日常驾驶。

  

  XR-V在高速上凭借发动机高转稳定的特点,驾乘者可能都感觉不到XRV有任何的吃力感,转速控制的很低,又能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XR-V的悬挂与车身的设定更为用心,采用了讴歌车型才有的主,次阀多级阻尼减震器满足了稳定操控和舒适乘坐的双重要求

  

  

  XR-V的在过沟沟坎坎时让驾乘者也能保证出色的滤震效果,XR-V采用了NVH隔音工程,让你在高速行驶时也能很快进入梦乡。

总结:

      毫无疑问,XR-V是东风本田的又一部诚意之作。灵气俊朗的造型令人充满眼缘,内在的配置同级领先,时尚化的设计数也数不过来,动力系统成熟可靠,驾驶有力且平顺,行驶舒适性上佳,优秀的隔音水平直逼中高级车,如今,紧凑型SUV已经是最活跃,最活跃的新兴市场,很多消费者在初次购车时,会将目光锁定在这些车型上。XRV的上市,将掀起一股新锐时尚的风潮,而其极挑战冒险的X精神,必将让其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并受到拥有年轻时尚心态的消费者的亲睐。

(责编:混混)

共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