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曝大众新一代途安国内谍照 2015年国产
新闻排行榜

曝大众新一代途安国内谍照 2015年国产

www.chetxia.com 2014-12-17 15:00:39 来源:汽车之家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日前,我们获得了大众全新一代途安在国内的谍照,这款车将会于2015年3月在海外正式发布。

  日前,我们获得了大众全新一代途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在国内的谍照,这款车将会于2015年3月在海外正式发布。

  我们看到测试车采用了现款海外版途安的外壳做为伪装,不过我们看到测试车的B柱中间增加了一块隔板,说明新一代途安的车身长度可能更长。

  内饰方面,测试车的内饰还处于测试阶段,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不过还是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方向盘。另外,测试车还带有电子手刹的按钮。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将搭载两款不同功率的1.2TSI发动机和两款不同功率的1.4TSI发动机。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实现国产。

(责编:lil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