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有望引入 奔驰C 350 e将接受海外预定
新闻排行榜

有望引入 奔驰C 350 e将接受海外预定

www.chetxia.com 2014-12-24 18:22:5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全新c级混动版车型奔驰c350e将会在2015年1月在海外开放预订,接着会在第一季度正式向消费者交付车辆。

[车天下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全新c级混动版车型奔驰c 350 e将会在2015年1月在海外开放预订,接着会在第一季度正式向消费者交付车辆。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未来将主要针对美国和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此前曝光的奔驰c级插电式混动车型谍照』

奔驰c 350 e在外观上与常规动力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新车将采用可以主动开闭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在右侧尾灯的下方还设置有一个充电接口。

『此前曝光的奔驰c级插电式混动车型谍照』

在动力方面,奔驰c 350 e将搭载一套由211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81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8.2kwh的锂电池组被安装在后轴上,如此一来整车的重量便得到合理的分配。据悉,在纯电动模式下,奔驰c 350 e能够行使32公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1l。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