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凯迪拉克拟精简美经销商 提升品牌形象
新闻排行榜

凯迪拉克拟精简美经销商 提升品牌形象

www.chetxia.com 2015-01-26 13:41:01 来源:凤凰汽车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deNysschen)近日表示,该品牌目前在美国的经销商数目“过多”,希望能够说服经销商进行精简。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近日表示,该品牌目前在美国的经销商数目“过多”,希望能够说服经销商进行精简。

  尼琛表示,凯迪拉克目前过于臃肿的经销网络是与其它豪华品牌相比“最大的缺陷”,并希望通过缩小经销网络规模,专注打造“精品店”以提升品牌形象。

  凯迪拉克目前在美国共有928家经销商门店,较2009年破产前的1,422家已经有所削减,但仍比宝马、奔驰、奥迪以及雷克萨斯高出数百家,而其2014年的销量却低于这些竞争对手。

  尼琛表示希望经销商不再动辄投入上千万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建设,而是挑选适合当地市场的几款车型进行销售,打造仅售2至5款车型的“精品”门店,而不需覆盖凯迪拉克的全线产品,以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形象以及经销商自身的盈利能力。

  此外,凯迪拉克还希望通过打造“精品店”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并且建议经销商通过视频和3D影像等视觉效果向消费者进行车型展示。

  尼琛目前并未透露这一计划实施的具体时间表,不过凯迪拉克发言人David Caldwell表示,该计划不大可能在今年实施。

(责编:lil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