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豪华B级车型的新贵 车天下试驾体验吉利博瑞
新闻排行榜

豪华B级车型的新贵 车天下试驾体验吉利博瑞

www.chetxia.com 2015-03-26 21:46:1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其实在参加这次吉利博瑞试驾会之前,我就听很多圈里的同行讨论国产车圈里出了一辆贵族。

  

  吉利博瑞(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定位和内饰设计都充满了商务气息,内室配备了暖橙色调LED柔光氛围灯,有效的缓解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而延伸式的仪表台让视觉效果有种无限延伸,整个车内凡是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采用了软质环保材料,让驾驭者有更加健康舒适的环境。

  

  

  

  

  

  

  

  

  

(责编:混混)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