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车天下汽车网手机移动端车头条app正式上线
新闻排行榜

车天下汽车网手机移动端车头条app正式上线

www.chetxia.com 2015-05-08 17:44:5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汽车,一家具有多年积淀的汽车专业网络媒体,以“提高车友对汽车的认识,方便车友的用车生活”为目标,始终坚持最好的用户体验作为第一要务,始终坚持以最全面、最具时效性的车型数据库和图片库作为立足根本,始终坚持以培养最优秀的汽车行业新闻媒体人为己任。

  车天下汽车,一家具有多年积淀的汽车专业网络媒体,以“提高车友对汽车的认识,方便车友的用车生活”为目标,始终坚持最好的用户体验作为第一要务,始终坚持以最全面、最具时效性的车型数据库和图片库作为立足根本,始终坚持以培养最优秀的汽车行业新闻媒体人为己任。虽然我们还在路上,但我们一直在努力。

  未来车天下人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车天下汽车将不懈的完善自己,以期早日完成华美嬗变,并伴随每一位朋友共同见证中国车市的蓬勃与发展。站在新起点,谋划新产品,推进新变革,我们将在值得期待的未来里继续努力,继续为推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车天下汽车官方手机端app车头条正式上线,我们打通了电脑端和手机端的互通,我们为车友提供了最新的汽车资讯,我们后续还会上线,六大栏目,汽车头条,卡车头条,房车头条,电动汽车,皮卡汽车,私人飞机等栏目。 我们为车友提供了最新的车友活动,车友自驾游报道,车友养车用车等。

  车天下-车头条安卓端下载

  

  车天下-车头条苹果端下载

  

  

(责编:混混)

共有63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