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 强动力+低油耗 3款小排量涡轮增压SUV推荐
新闻排行榜

强动力+低油耗 3款小排量涡轮增压SUV推荐

www.chetxia.com 2015-05-28 09:12:2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作为汽车最核心的技术,动力系统直接关系到操控体验,同时也会影响养车成本。

  东风标致3008(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指导售价:15.97-22.32万

  不得不说标致3008在国内紧凑型SUV中确实有种独特的吸引力,虽然外观是否好看是一个很主观的评价,但是我想大部分网友还是会给3008的外观投上支持的一票。虽然3008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太多优势,但是法国人把“小”做得很细致,侧面造型十分流畅动感,尾灯设计也很出彩。1.6THP发动机+6AT组合的动力表现不容置疑,其中1.6T发动机为PSA集团与宝马联合开发而来,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也将足够吸引年轻人。

  老款3008的外观设计已经足够时尚,新款车型对外观没有任何改变也无可厚非,全系标配行李架虽然更多只是外观上的装饰,但是对于热爱外出郊游或着运动人群来说这个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

  内饰方面,中控台别出心裁,在包围着驾驶员的中控台里操纵一排类似飞机驾驶舱内按键设计的功能开关,真的很有驾驶战斗机的范儿。在内饰材质方面,标致3008也没有吝啬,大面积使用了搪塑工艺材料,而且还有很精致的缝线效果加以装饰。

  1.6THP 自动至尚版是标致3008全系的顶配车型。全景天窗、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员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时尚又实用的HUD系统等都是标配。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包括前驻车雷达)和GPS导航也都出现在3008的顶配车型上。

  3008的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6放倒但是不能拆除,放倒之后还是很平整的。而上下对开式尾门则是其一大亮点之一,而且可以单独开启下方的小门,这在停车空间比较小的情况还是挺实用的。
 
|<<123>>|
(责编:lil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