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途虎养车网618年中大促火力全开
新闻排行榜

途虎养车网618年中大促火力全开

www.chetxia.com 2015-06-15 20:38: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随着京东618店庆引发的电商促销大战甚嚣尘上,持续升温。

  近日,随着京东618店庆引发的电商促销大战甚嚣尘上,持续升温。为了回馈广大用户支持与厚爱,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垂直电商平台——途虎养车网也已摩拳擦掌,将借618年中大促之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轮胎、保养及车品的饕餮盛宴。据途虎养车网负责人表示:“此次将会有三大促销主会场,上百种商品任消费者挑选,更有多款爆款秒杀。”

  想要为爱车换轮胎,做保养以及增添车品的车主相信一定不会错过此机会。

  第一主会场:轮胎

  米其林、固特异、马牌、倍耐力等八大品牌轮胎,低价促销,爆款产品,等你来抢。

  爆款秒杀:

  马牌ContiMaxContactTM MC5-225/55R17 97V FR-[运动系列轮胎]Continental轮胎

  此款秒杀限时:6月12日-13日

  *每两天更换一次爆款轮胎,敬请期待。

  第二主会场:保养

  美孚、壳牌、嘉实多、道达尔四大大品牌联合促销。机油、冷媒、添加剂、养护产品,给爱车做spa。

  爆款秒杀:博世/BOSCH 刹车油DOT40986AB8999(1L装)

  此款秒杀限时:6月12日-13日

  *每两天更换一次爆款保养件,敬请期待。

  第三主会场:车品

  Wifi行车记录仪、轮胎上光剂、车载充电器儿童安全座椅等多款有趣陈品,不止超低价,而且买就送!

  爆款秒杀:路途乐(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安全座椅 儿童汽车座椅 璐璐熊B 9月-12岁 睿智咖色

  此款秒杀限时:6月12日-13日

  *每两天更换一次爆款保养件,敬请期待。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