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从细节看超值,解读全新思铂睿2.0L车型
新闻排行榜

从细节看超值,解读全新思铂睿2.0L车型

www.chetxia.com 2015-08-25 16:30: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全新思铂睿上市之后,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理由其实很简单,在略显压抑的中级车市场,全新思铂睿的出现带来了别样的惊喜,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品质的融合。

  

  全新思铂睿(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上市之后,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理由其实很简单,在略显压抑的中级车市场,全新思铂睿的出现带来了别样的惊喜,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品质的融合。

  

  喜欢思铂睿的朋友从此不用在纠结是三层格栅还是四层格栅了,因为全新思铂睿已经真正脱胎换骨,精彩绝伦。

  

  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看,这样的前脸外观设计都是惊艳的。不仅年轻富有活力,而且张力十足,让人过目难忘。

  

  全新思铂睿2.0L车型搭载了LED近光灯,而在更高版本的车型上则增配了LED远光灯以及ACL主动转向照明大灯。

  

  2.0L全新思铂睿的尾部设计同样用心,材质有保障,协调性一流。2.4L更有双尾喉的运动美感。

  

  在车型的尺寸上,全新思铂睿2780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车型中绝对强势。

  

  在实际的驾乘体验中就可以发现,全新思铂睿的后排空间不仅更加充裕,而且座椅的材质和体感也更加出色,保持了高水准的做工。

  

  后备箱储物空间可以通过后排座椅的调整而增减,支持4/6比例放倒的设计也更加灵活和人性化,实用性十足。

  

  无论2.0L车型还是2.4L车型,在内饰设计和材质上的差异并不明显,360度环抱一体式的驾驶员座舱设计也彰显了这款车型的运动底蕴。

  

  不过,全新思铂睿的运动却不再是全部。更加丰富的配置不仅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而且也让舒适体验完美升级。

  

  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含换挡拨片),左侧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功能,右侧则设置了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控制键。

  

  DA智能屏互联系统功能强大而且操作简便,至于双温区空调系统则代表着全新思铂睿领先同级的舒适体验。

  

  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这样的2.0L入门级全新思铂睿当然人见人爱。

  

  全新思铂睿提供了2.4L+8DCT和2.0L+CVT两种动力组合,而后者虽然是入门级选择,但是却同样不会让你失望,经济指标更是可观。

  

  全新思铂睿的底盘设计保持了运动本性的同时还考虑到了乘坐舒适性的提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横向稳定杆,任何路况都不算难题。

  

  全新思铂睿2.0L车型用实力证明了,作为入门级车型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你对中级车有所期待,不妨到店品鉴。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17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