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节油赛直接破记录 老司机说经验很重要
新闻排行榜

节油赛直接破记录 老司机说经验很重要

www.chetxia.com 2015-10-29 21:33: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驾驶经验可以说是每个驾驶员最宝贵的财富,在成都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东风轻卡节油大赛”西南区决赛上,有一位52岁的老司机就是凭借自己多年的驾驶经验,一举夺得了西南赛区的冠军。

驾驶经验可以说是每个驾驶员最宝贵的财富,在成都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东风轻卡节油大赛”西南区决赛上,有一位52岁的老司机就是凭借自己多年的驾驶经验,一举夺得了西南赛区的冠军。

他是来自重庆的冯道明师傅,他在东风轻卡节油赛上以百公里5.47l的超低油耗,一举打破了曾经选手创造的百公里5.67l的记录,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冯师傅的开车故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