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打造快速服务能力 康明斯刘晓星访谈录
新闻排行榜

打造快速服务能力 康明斯刘晓星访谈录

www.chetxia.com 2015-11-02 10:31: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5年10月21日,康明斯(中国)西南区域零件分拨中心在成都市新都物流园区举办了开业庆典,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轻中重型业务总经理刘晓星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在现场向来宾们发表了致辞。

2015年10月21日,康明斯(中国)西南区域零件分拨中心在成都市新都物流园区举办了开业庆典,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轻中重型业务总经理刘晓星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在现场向来宾们发表了致辞。

开业庆典结束后,卡车之家西南站记者针对康明斯(中国)在成都设立西南区域分拨中心的目的意义、它将给卡友带来哪些快捷服务等事宜,对刘晓星副总裁进行了短暂的媒体专访。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