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年底偷车新技能 有车族要注意啦
新闻排行榜

年底偷车新技能 有车族要注意啦

www.chetxia.com 2015-12-24 11:24:3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断开电源让报警器失灵  偷车贼一般看见车玻璃上一闪一闪地有报警器,就设法打开车前盖,断开电瓶30秒钟后再接上,防盗器或防盗系统就处于初始状态,失去防盗作用,因此,车很容易被盗走。

  1、断开电源让报警器失灵

  偷车贼一般看见车玻璃上一闪一闪地有报警器,就设法打开车前盖,断开电瓶30秒钟后再接上,防盗器或防盗系统就处于初始状态,失去防盗作用,因此,车很容易被盗走。

  2、假撞车,真偷车

  偷车组经常盯上刚刚起步的车主,由于此时车速的杀伤力不大。在撞车后都会引起车主惊慌,此时他的同伙就会趁虚而入。

  3、高科技出现:电子干扰

  这种人天天兜里装着各式各样的电子干扰器,出入于各大停车场。等车主下车后,他就按住干扰器按键,等车主头也不回的把车”锁住后“。他打开车门到车上拿东西,就像拿自家的物品一样。

  4、后挡风玻璃上贴纸

  您进到停车场,打开您爱车的车门坐了进去。您开始发动爱车并准备倒车离开。这时您会通过后视镜,看到您车的后挡风玻璃上有一张纸贴在中间。当您走到汽车后面时,有准备得偷车贼就会突然冒出来,钻进您的爱车并且开跑。如果那贼更狠,还会倒车将您撞倒在地。 相信您的钱包仍然在汽车里。那么现在偷车人有了您的汽车,您的住址,您的现金,您的银行卡、信用卡并且您家及公司的钥匙。您的整体身家已陷入被偷窃重围。(应先开出去一段距离,再下车撕纸)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